人員招募

喬克興業有限公司 JOCK INTERNATIONAL INC.


喬克興業創立於1989年,為台灣鬆緊帶、織帶專業製造廠。
專業生產各式鬆緊帶、彈性帶、彈性繩、金蔥銀蔥彈性繩、成衣用帶、走馬帶、織帶、烏利帶、裝飾帶、髮飾用帶、仿皮繩、鞋帶、平面口罩用耳帶、口罩專用鬆緊帶,喬克興業秉持著專業,穩建、踏實的理念不斷致力品質的提升及產品的研發,歡迎來樣開發製造。

生涯規劃,喬克興業一向視人為公司重要之資產,並且深知員工乃為企業發展之源頭,故將公司未來願景與員工職涯發展相互結合。


為因應瞬息萬變之高科技產業,並將帶領企業保持高度成長進而能面對競爭激烈且變化快速的全球資訊環境。除隨時為新世代變革做好各樣的充電準備外並需永續培養同仁專業技能持續成長,使其 能在企業環境中不斷提昇自己,並在組織體系能按自己個人的生涯目標逐步升遷與成長。


公司內部除不定期提供資訊科技產業最新情報外並鼓勵同仁參加相關產業界所舉辦之交流活動,藉以提供共同學習經驗。

68163_s20146736